一阶常系数线性差分方程

悲观的刻奇主义者,PTSD

 

万花筒

我翻了一圈没看见这个,如果有了的话待会儿删

sls作为活生生的Nike狂热爱好者,我觉得可能从去年就了解了这双鞋的设计概念。
1月份可能就跟hls说有这个万花筒了。
跟hls说,要不我送你一双?
hls说,好啊~
hls遂发微博,配文万花筒,我可等着你给我送呢啊~

因为我自己现在就在做快消品外贸相关的生意,基本上生产和运送上架的过程就是需要2个月左右。主要是我觉得hls万花筒和sls在ins秀万花筒的时间卡得太严丝合缝了。

nevermind。祝友谊长存吧!

  50 7
评论(7)
热度(50)

© 一阶常系数线性差分方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