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阶常系数线性差分方程

悲观的刻奇主义者,PTSD

 

年初时,在淘宝上买了几个香水小样,过了一段时间,一个一个试了,在石墨上一瓶一瓶写好了香评,打算当一个负责的淘宝买家,老老实实贴评论时,淘宝店家跑路了…………这篇也就没怎么动一直放在石墨里。今天翻出来了,想来想去,存老福特上吧。

地中海花园:涂上去前调是清翠的植物汁液的味道,但是就是太生了,并且生的有点太过了,给人感觉像是在抚摸一条塑料做成的泛电光的裙子。总结就一个词:出世。但是后调非常甜,很嫩,形容不出的好闻。整只香水就像是小尼姑还俗记似得。(*^ω^*)

大地:说起来,对于我这样一个重口味且不走寻常路的人真的还挺ojbk的。以前是听过大地的鼎鼎大名,但是真正驱使我买个小样试试的原因是,在我超喜欢的一篇脆皮鸭里面,大地是俩主角相遇之时,其中一个主角涂的,(另一位主角涂的娇兰的Derby)其实文章写的还挺暧昧的,但是我觉得大地真的挺日常的,闻上去特踏实特矜持,果然我还是重口味啊!其实我个人对于大地里这种比较陈的橘子味不大敏感。

蝴蝶夫人:蝴蝶夫人几乎可以用脱俗这个词形容,一点都不谄媚,同时也不傲气。她坐在花园里,跟你隔着一张桌子一个人喝下午茶,不紧不慢的,也不赖着谁也不躲着谁。一股子高级香皂的味道从她身上飘过来,真的优雅极了。这个味道什么时候用都对。我决定以后的重大场合都用它。娇兰爸爸。

卤蛋冰水:都说卤蛋重口,重口星人表示的确重口。前调里胡椒味,姜味溶在一起,让人觉得自己怀里揣了一把开了刃的剑。后调绵绵,觉得还不错。持香6个多小时吧。

满堂红:扑通给娇兰爸爸跪下。像是和一个男孩子(不是男朋友,而是gay蜜之类的男孩子)去一个大温室花园里偷吃冰激凌,我们俩趁着夜色小心地穿过一片花椒田,进了温室花园大门之后他绅士地帮我把甜筒的外包装撕开,笑嘻嘻地递给我。清风把围在你们周围的玉兰丁香茉莉的味道徐徐地吹过来。特别绅士,几乎没有半点侵略性,甚至还有些脂粉香。长安轻薄儿,天地兴亡两不知,骄矜极了。后调还是花香和脂粉香,但是有点泛苦,男gay蜜吃完了冰激凌开始跟你嘟着嘴抱怨他的帅气多金又单身的sugar daddy。……汪!

雨后大地,我是跟着大地一起买的,是我试的次数少吗?前调除了名字里都有大地这两个字儿,还有或新鲜或陈的橘子皮味,根本一点相似性都没有,涂上一股子刚被剥开的新鲜橘子皮味道。像是在北方春季下小雨的时候,早上不想起床就一个人窝在被窝里吃橘子。闻上去特别对脾气。这味道有点中央空调了啊(´• ᵕ •`) 打算日常穿了。

尼罗河花园:一只大柚子,我对于柚子没有偏好,无功无过吧。送给了一个喜欢柚子的朋友,她到是很喜欢。不会回购。这条不具参考价值。

娇兰遗产:我买之前没看遗产的香评,就是拿来凑数的,买回来之后我也是先使的满堂红还有大地这几个。今天终于拿出来试了试,我之前脑子简直被驴踢了。对于我这样一个大叔控来说,遗产简直就是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了一枪!!!一开始是一股子木头书架子的味道,没有十分钟,檀香广藿还有一点点胡椒和花香,一股脑的浮出来。唯一的不足就是真的好挑人啊!!!不够成熟的男生(大体上是25岁之前的男生)喷上就是初中生穿自己爸爸大号西装似的。当然我可以往自己身上抹一点,假装自己有男朋友。笑不出来.jpg 留香6个小时吧。真的我就喜欢这种,温柔成熟的sugar daddy味。

阵雨过后:水汽感十足。一闻到,我嘴里就自动分泌唾液。像是一只清脆的不知名果实。一整夜的雨后,在太阳还未升起的时刻,寻到一棵树,树下开着鸢尾,虫鸟鸣叫。你从树上摘下来一只果子,一边啃一边往家走。清晨的雾气打湿了你的头发。鸢尾的香味粘上你的衣摆。自由又万籁俱寂。怡人的土腥味。
唯一的问题是,我找不到适合它的场合。风格过于文艺。

午夜飞行:花露水味。用过两次,很高级的没有酒精味的花露水味。鉴于午夜飞行的创造年头,私以为是花露水仿的午夜飞行。过了几个月正是秋老虎,刚抹好卤蛋的姜味儿冷水,现在又拿出来午夜飞行来,打开它被冷水的姜味托出了一股子扑面而来的鸢尾香。做个比喻的话,穿着黑色天鹅绒长裙的美人参加酒会,又不想跟人交际,端着酒杯跑到露台上透气,月色,雅典式栏杆和无甚突然地艳遇,一张不笑但放松的脸,隔着一层帷幕传来的影影绰绰的音乐。月色将一切细化又模糊。有点意思。

  5
评论
热度(5)

© 一阶常系数线性差分方程 | Powered by LOFTER